第三天    已經全身都不對勁了   除了虛還是虛....連講話都是虛

醫生早上來看完....也宣佈我的這個洞應該是合不起來了,希望我能轉到大醫院

因為孩子一旦早產....可以直接由大醫院接手

才不會讓孩子有轉院的風險

這時候我也早跟丫目有轉院的心裡準備

整頓好....在下午我要體驗人生第一次搭救護車  歐伊歐伊

雖然虛到不行....不過還是有體驗到醫護人員怎麼把我從這個床移到另一個床的神奇力量

因為一路只能平躺再加上枱高腳部和屁股

移動的過程中真的是頭昏眼花

原來只能看著天上是這麼不舒服的一件事情   好暈好暈  坐上車也好暈好暈

救護車上似乎沒有空調....難受死了....只能試著輕微轉動頭部讓自己不要這麼暈

歐尹歐尹的聲音在耳邊一直旋繞 明顯感受到救護車的速度飛快  一下剎車一下加速

我還有閒情瞄一下開到哪....努力轉移想吐的注意力

到了長庚後...我又從救護車擔架 挪到另一張病床  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走動  又暈

急診室->待產室  短短幾個小時  真是人生的難得體驗

原來電視上的病人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是這種感覺  

然後旁邊又一堆來來去去的人.... 好想把臉擋起來丫....媽丫

總感覺有無數隻眼睛望著你....但你又看不到他們.................

重點是我沒穿褲子,雖然蓋子被子..........心裡一直覺得好怪好怪好怪

折勝了一下午.....終於安頓好我自己

大大的病床....寬敞的空間..........................雖然一直在考慮費用的問題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雙人病房  畢竟這時候已經不是考量被照顧者了    其實照顧者才是更辛苦的那位

我們都去過健保房....深知健保房的不舒適丫

來到長庚後....才正式展開我的渡假模式

因為一位護士跟我說.....你躺這麼高羊水還是會流丫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丫..................難怪我每次枱高都覺得沒流水  動一動就流一堆

所以我開始試著在大大的病床舒展一下我的四肢   真是舒服

轉院是對的..........根本是天堂和地獄

雖然要繼續被紮針..........不過能翻動真好    當然我還是沒下過地    依舊吃喝拉撒睡在床上過著貴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胖 的頭像
    妞妞胖

    如果人生需要留下一點腳印

    妞妞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