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寫了文章這麼久..一直以來都很想要用畫面去做呈現

坦白說這個故事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淺淺的曖昧和心動 已經離我很久很久了,寫到結尾都讓我想把男主角腦袋扒開看他倒底在想什麼的感覺

攝影師問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結局收尾,為什麼不讓他們在一起就好

或許....長大的我們都明白

 

只有在那個時期的愛是最美的,最讓人失神的,因為不真實,所以才會懷念,但也僅僅是懷念

我們都想把最美的那一面,留給最想珍藏的那個人,因為他也是最完美的

所以我選擇用這樣來做個結尾

或許在多年以後,他們仍會相聚甚至相守,但這也是後話

畢竟我想表達的只是一段初嚐思念、淺藏愛戀的一種氛圍感

不論你是偷偷暗戀一個人,或是你曾經為一個眼神心動而失神

希望這個故事,都能讓你回想當初,那第一份悸動、雀躍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胖 的頭像
    妞妞胖

    如果人生需要留下一點腳印

    妞妞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